2007-03-13 01:28:00~~北鼻MO~~

忙忙忙~~很無言

今天

一早就忙東忙西ㄉ

去找妳拿東西

只希望趕快把事情解決掉

免的一直拖下去

怕最後吃虧ㄉ會是我們

但是看見你ㄉ態度

讓我覺得很無言

但是又不知道我要多說些什麼

只好趕快摸摸鼻子離開

之後

跑郵局跑ㄌ好幾趟

好險有美秀陪我

真是太感謝你ㄌ

搞ㄉ下午的課也沒去上ㄌ

打電話給妳~~說其他影印ㄉ也需要蓋章

我依然維持我一慣的耐心跟你說

妳的口氣讓我依然感到很無言

我不知道你撥空撥個小小ㄉ"5分鐘"有那麼困難?

我大老遠要跑去都不嫌"沒時間麻煩ㄌ"!

有時還真ㄅ懂

我真的只是想趕快把事情解決做個交代罷ㄌ

免得每天都要一直煩惱 一直想要怎麼辦 一直擔心

下午聽說要比系科對抗賽

於是我又趕去ㄌ學校

到晚上依然忙忙忙~~~~~~~~~~



無言ㄉㄧ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