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01:03:36↗嘻嘻♀毛毛↙

★~你好嗎~★

溫柔的時間 

撫平我們的虧欠 

過幾天過幾年傷會好一點

多久沒見面 

孩子氣有沒有變 

還記得我們從前笑的那麼甜

Baby 

我想起妳

妳有了他

是否依然為了愛 

變的很傻

我想起妳 

妳有一個他 

好久都沒說的話 

你好嗎

溫柔的纏綿 

我們發生了依戀 

過幾天過幾年傷會好一點

我收著照片 

安靜在盒子裏面 

回憶是你我剩下唯一的關聯

Baby 

我想起妳 

妳有了他

是否依然為了愛 

變的很傻
 
我想起妳 

妳有一個他 

好久都沒說的話 

你好嗎

問候是我對你 

好想說出的話 

現在 

你過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