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7:57:35就是我嘛

撈刀ㄉ日子




恩....暑假


唉呀呀~ 要暑假了咧~


我好怕唷~怎辦~


因為我也要國三溜~


哀~怎辦呀!


國三不是~ 壓力越來越大嗎~


蛤............


我才不要勒~



我不要.......



現在我才發現...



時間的快數流逝~



喔~no


我問我媽咪~暑假會不會出去玩~


他很生氣的說~你都〞機〝測了還要出去~



接著還說~


你暑假就要好好用功之類的話~



所以我不喜歡國三拉~


我想我的暑假~我媽一定會在旁邊捞刀~


喔~煩不煩呀~


但也沒辦法呀~


國三是必經之路~



所以說呢~要保佑我自己囉~


考上好學校~考上我的前三志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