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4:56:49[ ☺,, 柔 ]♥

模擬考 --



昨天禮拜五
模擬丙檢當天的考試
媽的,,
原以為我不會緊張的說
ㄘㄨㄚˋ的要死







尤其是檢頭髮的時候,,
才30分鐘!!!
而且我還剪到我的手
受傷了還是不能停,,
只好忍痛 =ˇ=嗚





在做完最後一項考試後
有一位學姊跟我要個檔 當時我呆了一下
個檔,, 那不是國中生才在流行的嗎
呵呵呵呵呵,,
學姊長的挺可愛的!!! 我還是寫給他啦






就再最後一節的時候
全班安排好要謝謝老師
因為某位超姬歪的老師 罵,,我們老師
班上的人覺得老師很可憐,,
為了我們班被罵,,
所以,,
班長就喊 起立 立正 [謝謝老師]
老師鼻子紅了 眼框也紅了,,
一定很感動吧 :) 呵呵呵

上一篇:日子近了ˋ口ˊ

下一篇:[ `丙檢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