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9:36:48[ ☺,, 柔 ]♥

日子近了ˋ口ˊ

最近很操,,,,,
下禮拜就術科丙檢了
從好幾天前操到這禮拜
手,, 痛爆了
不知道當天 過不過的了
過不了 就明年再見了 =ˇ=
   煩惱
-----------------------------------------------------------------


今天愛人不知哪裡心花開,,
剛放學而已打給問我在哪,,
我說我剛要用”走”的回家,,
原本以為他要來載我放學,,
結果走到一半又問我在哪,,
說了某地方 ˇˇ
愛人就來啦 !!!!!!!!!!!!!
 挺開心的 :)
----------------------------------------------------------------




啦啦啦啦啦啦 ~
大雨大雨一直下

上一篇:只能說,,

下一篇:模擬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