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11:35:46砸們

不是嫁不嫁的問題

現在已經不是嫁不嫁的問題了

 

現在電腦

跟打怪

都比我重要了

 

你覺得呢??

我還重要嗎??

 

對辣...等你打怪打完

不能玩電腦的時候

這時我就很重要了

 

不是嗎????

 

只有你無聊時

我才重要

 

 

這已經不是我答不答應的問題了好嗎?

那兩樣東西都比我重要了

 

我還能說什麼?

奇怪耶

 

我已經無言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所以

這已經不是我答不答應的問題了

 

問題在於你

 

是你玩電腦

忽略了我

 

如果我上班

我不再

你要怎麼玩我都不會生氣

也不會怎樣

問題是...我沒上班

我在家

要你陪我聊天

你卻說...我在打怪

我等等被罵耶

 

對....

輸了會被罵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上一篇:你說

下一篇: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