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13:32:40砸們

你說

你說我什麼事情都想到他

對他很貼心

很體貼

說感覺他才是我男友

 

 

但是你有想過嗎???

你這樣吃醋

我也是會

 

不是不會耶

 

 

你每次跟那個國小生出去

我又能說什麼????

 

只是過份的是..你明明就跟他說去

卻說只有你要去吃烏龍院

 

ㄚ不就還好我有聽到你說...我們要去吃烏龍院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你跟誰出去

從來不會跟我說那個人的名字

就算我不認識

你也可以說

 

 

而我每次跟誰出去

就算你不認識

我一樣跟你說那個人的名字

為什麼你就不行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你跟她出去卻不跟我說

 

 

 

他很像是你女朋友吼???

只是年紀比較小而已

 

我只是生氣你為什麼跟她出去

卻說你自己出去

上一篇:展轉難眠

下一篇:不是嫁不嫁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