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11:00:20砸們

有什麼好哭的

就跟你說了

 

如果真的怎樣的話

你就要把我說的記好

別忘了

聽到了嗎???

因為我不要你對它很苛伯

要不然就是逼它做事情

 

 

這個有什麼好哭的????

神經唷

 

 

你竟然說...生不出來剖腹了

你還會心痛嗎???

 

我是不知道

 

不過你那樣說

讓我很生氣

 

 

感覺你ㄧ點也不在乎我

有沒有活著

 

 

我說過了

我的屁股很小

我怕寶寶吃的太胖

它出不來

 

如果因為出不來

造成血崩的話

開刀

ㄧ定不會活的

 

就是這樣

不是說我再講一些有的沒的

 

醫學發達也是無法救

不是嗎?

 

 

不過如果真的有那麼ㄧ天

就請你好好照顧它

如果你孤單

就再找一個伴

 

我不覺得這個有什麼好哭的

這只是正常的事情

 

 

而且...懷孕了

ㄧ定會看婦產科

這樣一定會有醫生檢查

 

他如果說不行

那就真的不行嗎???

 

不可能

就算很危險

我ㄧ樣會生

 

就是這樣

 

就等醫生怎麼說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嚇死了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