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19:01:12砸們

為什麼?

你不怕丟臉嗎???

 

你不怕尷尬嗎???

 

你不怕我難相處嗎???

 

為什麼ㄧ定要我跟你出去???

 

我不想要丟你的臉

 

所以我選擇不去

 

可是.......如果只有我跟你

 

我會出去

 

如果有你朋友

 

我就不想出去了

 

但是你因為這樣生氣

 

你說你都道歉了不然我還想怎樣

 

 

我接受你的道歉

 

你要去哪我陪你去

 

如果你朋友在我也陪你

 

這樣可以了嗎???

 

只是.....我不會跟他們說話

 

只會跟你說話

 

他們如果問話

 

我應該會微笑回答

 

不會再說什麼

 

這樣可以了嗎???

 

還要生氣了嗎????

 

我讓步了

 

這樣可以了嗎?

 

 

我去...

我陪你去上班

陪你去你要的地方

可以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