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00:41:37HeartBurn.

等待相愛的機會.

 

 

 

這個夜晚 安靜的不孤寂
是不是因為有妳
我的心情變的好平息

謝謝妳還能讓我關心妳
有好久好久沒有妳的消息
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

聽到妳和她分手了
理由是因為過去
雖然沒有知道的太多
但我沒有想翻開妳的傷痛

多想成為妳傷口的解藥
能夠不讓妳痛不讓妳哭
我知道我沒有辦法
但偏偏就是為妳心疼

都在一起半年了
曾聽妳訴說妳們的甜蜜
而我有多麼忌妒和惋惜
相信妳做的決定
不要再讓自己後悔錯過了愛情

因為妳
值得被疼愛
值得擁有幸福

是當初有個傻瓜錯過了愛情
但卻是找到了對的人

希望妳和我的感覺是一樣的

 

 

 

上一篇:時間帶走了我們.

下一篇:很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