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10:29:27HeartBurn.

時間帶走了我們.

 

 

最近的妳...過的好嗎?
沒有了妳的消息..好擔心

19號和朋友凌晨去了黃金海岸
聽著海浪想起了妳...
想起了我們坐在一起的甜蜜
想起了瘋狂騎車見妳的一面
想起了好多回不去的美麗畫面

20號工作的時候
手上莫名有妳身上的獨特味道
一直想找尋這種味道...
但還沒找到時味道漸漸消失不見
就像丟失了愛想找回.已來不及

21號出去的時候
就在停紅綠燈時看見一個女孩的手上
綁著和妳一樣的紅色的手環
我又想起了妳...
想起我們何時還能再見面?

這幾天被回憶包圍著
一個人卻不孤單很快樂

謝謝妳 讓我曾擁有過幸福
謝謝妳 有回憶一路陪著我

現在的妳一樣幸福吧?
如果開始工作了要注意身體
別忘了妳的氣喘多愛自己一點

是我當初不珍惜不愛惜
如今只能用祝福讓我的愛繼續蔓延

我都在工作...
放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想告訴妳/好想妳

 

 

上一篇:難忘.

下一篇:等待相愛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