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21:52:42HeartBurn.

★° 我的心.只會全部都給妳

 

 

01/09(五)
星期一腦子不停的策劃
擬定一個不遺憾的生日
聯合洗金幫忙我套話妳
很開心訂做一個妳愛的"維尼"蛋糕
對不起.第二個生日卻沒有更多驚喜
平平的輸給了第一個生日

把辛苦存的錢總是一下子就沒了
直到星期五A了校車錢想再買個禮物給妳
放學趕緊洗完澡等哥載我去堀江
出門前沒想到他真的要我載他太無言了

到了堀江漫無目的的找尋著
腦子沒有任何思緒任何答案
又再次呼叫洗金幫幫我

我想買的:外套.衣服.褲子.維尼
妳覺得的:裙子.鞋子.化妝品.護手霜.包包.衣服.錢包.手機套
想試著利用洗金知道妳最想要的禮物是什麼?
但妳似乎沒有想到的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越來越晚了
最後只好擠出"視訊"這個禮物了
雖然禮物很瞎很爛也不高級但這是最實用的

很想要給妳的每一樣東西
只要妳一看見一拿到就能夠想起我想起一起過的節日
我知道妳很想美國的弟弟所以想藉由視訊拉進妳們的距離
雖然我也想買視訊能夠和妳面對面聊即時
不過還是妳最重要

等店家包裝好禮物趕緊用最快的速度趕回仁武
到大社拿"維尼蛋糕"可惡竟然不能放在腳踏板
只能一邊騎車一隻手拿著一直提心吊膽害怕毀了蛋糕
從八點40到台南十點30第一次騎那麼久的車
即使穿了很多衣服但還是抵不過寒流的侵襲快冷死了

終於到了學校把鼻涕擦乾
想到7-11買熱飲給妳喝還有暖暖包
但熱飲銷售一空原本想買熱牛奶給妳又怕妳會拉肚子或不喜歡喝
所以只好買了五包暖暖包直到結帳時才發現錢在車廂裡= =
天阿超想哭的只好硬著身軀慢慢的走回停車那裡
雙手完全凍僵連拿手機都像中風的顫抖著

又抖動身體走回7-11付錢
拿著蛋糕禮物暖暖包走到女生宿舍前
到了宿舍請洗金叫妳下來拿東西
走出門遠遠的看見宿舍望著妳出現
等了好久冷了十幾分鐘正要離去時妳下樓了
看著妳往門口前進我想妳要出來找我了
我趕緊跑去躲起來偷偷的望了又望沒看見妳的身影

於是偷偷的跑到宿舍門口看見蛋糕沒拿走
很怕妳還在找我又跑回去躲起來
抬起頭卻看見妳跑來和男生會合跳到他的身後開心的笑了
我的心...都碎了 眼淚...也滴落了
打給洗金請她轉告妳回去宿舍別找我了
洗金安慰我我什麼話也聽不下總覺得她只是要我別想太多

殘留在臉上的淚提醒我還是孤單一個人
以為自己用行動給的驚喜和誠意能夠解開之間的沉默
但真的只是我以為

正想騎車離開時門卻關上了我想我真的很幸運吧
很怕妳還在外頭吹風找我請洗金叫妳回去宿舍
沒想到洗金非常的笨告訴妳我被關起來要走一段路
真以為妳可能回宿舍了快走到車子那邊近看妳卻站在門內
我傻住了趕緊跑到旁邊告訴洗金結果妳大喊"黃雅茹"我掛下電話
只好繃緊著臉過去和妳說話有點嚇到吧畢竟真的很冷

其實很突然的見面說話吧
但也無法狠心就這樣騎車離開了
這麼用心的跑來真的想見見妳真的好久不見了很想妳
妳在門內我在門外有股衝動想緊緊抱住妳
但門縫太宰我穿不過去只能隔著門說話
聊的不多但沒想到妳和我解釋那個男生的事
雖然口中冷冷的回覆但有一點點恢復心情了

我真的好想好想妳好久沒見妳了好想念
妳說我瘦了其實真的很爽因為我從不這麼覺得
不過臉瘦下來也好才不想要有雙下巴陪伴
想約妳一起回我家但因為隔天下午媽要載妳妳拒絕我
只好默默的騎車離開但不忘跟妳說聲"生日快樂"

有點失望的騎著車可能真的是因為妳沒和我回家吧
才剛騎一小段路時卻看見警燈響著一近看有三台車子在路旁
趕緊騎到加油站裡跑到廁所打給妳問妳怎麼辦
後來妳因為我答應要和我回家騎回宿舍接妳

01/10(六)
十二點到了妳還在整理說再半小時趕來找我
沒想到等了又等妳還是沒出現在我面前只好傳訊息告訴妳我自己等天亮
直到一點妳終於出現了而我卻差點熟睡了真的有點小不高興
妳轉身離去我起身去找妳後來因為太冷身體一直抖緊緊抱著妳
那個擁抱早遺忘在好久以前現在終於擁有了有妳的溫度一點也不冷
太冷了一點都不想騎車又剛好碰到好的舍監於是偷溜進去宿舍
太好了舍監很專心看報紙沒有拆穿我謝謝妳舍監

好久沒有偷溜到宿舍了有種興奮的FU
妳一點也不緊張我卻怕被抓到
一進宿舍妳打開電腦把即時聊天視窗關掉
那個動作會讓我多想心情不好吧
不過沒多問什麼只是覺得妳在害怕什麼
妳換下衣服開始聊天給我看歷史訊息
也告訴我有兩個男生在追妳其實心裡不是滋味吧
只好沉默但心情卻表現在臉上被妳看穿
聊了一段時間我想轉移妳的焦點告訴妳我想吃蛋糕
一開始妳似乎不想理我過了一下子我說了一些話妳肯陪我切蛋糕吃

總覺得蛋糕被遺忘被冷落已經沒有過生日的存在了
21歲變12歲其實沒關係只是想參予妳的生日要妳記得我
妳許出來的兩個願望也許是妳真的想要的願望
但仔細聽下來總有一種敷衍的FU似乎只為了配合我
可能是我想太多吧但希望妳沒說出來的願望也能一起通通實現

很開心妳喜歡吃蛋糕的餡料一開始還怕妳不喜歡
不過很巧的是妳愛的鮮奶油很多又加上妳喜歡吃布丁
希望妳吃下的蛋糕是充滿開心和幸福的滋味
幫妳把吃不完的蛋糕吃掉沉默的看著妳聊天看電影
後來因為我看起來想睡覺妳想先去洗澡但怕很晚所以沒有洗
很願意配合我去歐歐睏了

一上床妳背對我睡而心情不是很好吧
但也沒有要求強迫妳面對我側睡
後來妳轉過身抱著我有嚇到有開心有興奮
還是忍不住親了妳一下喇舌了一下突然開始勾起慾望
很想把妳嗯哼但想起妳對朋友說我們是朋友我停止慾望
告訴自己我們只是朋友
雖然還是騙自己妳是我女朋友但不管怎樣妳永遠都是

後來想聽聽妳的感想妳說洗金有偷偷報馬仔
而妳也有猜到我會去找妳
所以100分的驚喜已經變成零了
感覺妳的心情沒有很開心吧似乎少了些什麼
不過至少沒有在遺憾中度過把我的心都交給妳了妳收好了嗎?

其實這個生日能夠參予還是要謝謝洗金
雖然一直以為她討厭我但她還是幫了我們
對不起聯合妳妹幫我希望不會破壞妳們的親情
而我也不會喜歡她因為我有了妳

妳放寒假了我想起妳之前的提議
妳還記得嗎?不記得也沒關係
只是我不在妳身邊要照顧好自己
而妳也可以勇於追求自己的幸福

01/11(日)
今天妳告訴我妳早上才睡可能想要有人陪不喜歡一個人
當然會希望有人能夠陪妳這也是我能幫妳解決的
說了幾個人選妳似乎不喜歡如果不嫌棄可以打給我
如果可以我也想在凌晨陪陪妳
畢竟每天中午都不能睡回家就想睡希望凌晨只屬於妳和我的

不知道為什麼只剩我一個人在撐
一直都會想妳想打給妳但我知道妳不能常接電話
但還是想讓妳知道我在乎妳
可能妳認為我想太多把事情誇大
但一直等不到妳電話我的心情就很糟
就有種不被在乎的FU可能妳真的忙著收東西
但心情真的很糟糕

對不起我不該這樣困擾妳
不管怎樣都會默默的為妳執著付出

 

寶寶:生日快樂:)

傻郎嘿唷ForEver.

 

上一篇:★° 突然好想妳

下一篇:★° 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