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20:12:24HeartBurn.

★° 沒有妳.開始迷失方向

 

 

開始
過著渾渾噩噩的日子

昨天我哭了
想起我們最後一次講電話
吵的那麼兇

今天又哭了
聽著歌想起了妳
突然好想妳

每天只想早點睡
把自己的腦子凍結
但為什麼在課堂上又睡了?

看著自己的臉
似乎變得如此憔悴了
只想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一個人莫數眼淚

總覺得好多事情在壓抑
好煩好累何時會停止?

還是會注意著手機
我在期待什麼?
好想聽妳的聲音好想和妳聊天
但沒有勇氣上即時通

我在退縮什麼?
或許我們的想法真的有差異吧?
沒有我的妳過的好嗎?

聽說星期六有寒流要來
星期五晚上會特別冷
還是要多加件衣服或外套
妳有沒有去上課?
有沒有照顧自己?
感冒好了嗎?

少了我的嘮叨
會不會比較沒有約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