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19:38:03HeartBurn.

★° 太多事情.逼的好煩

 

 

我們之間的沉默
該怎麼去面對?

最近有太多的事情
在腦中不停的煩

課業.家裡經濟.還有妳...
我該怎麼一一去解決呢?

今天看了成績單
從第12名進步到第6名

太神奇了更神奇的是
英文竟然91分哈哈老師有偷加分哦
該不會老師暗戀我啊?(是我想太多了)

但怎麼樣也都不開心
現在只希望計畫好的事情
能夠很順利別擦身而過了
我不想有遺憾

討厭的補課
讓我面臨到請假的抉擇
怎麼辦呢?

妳還在生氣對不對?
我想妳不會原諒我了

這幾天還是很冷
衣服多穿一點吧

真的很煩很煩
總覺得得了嗜睡症= =
一直打瞌睡...

 不過今天唯一開心的
就是找到我要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