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17:38:52HeartBurn.

★° 妳的冷.把我隔著好遙遠

 

 

17:13
忘了第幾次和妳講電話
只知道過了好久以後了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打給妳
但電話的嘟嘟聲沒有人接
我的心好悶真的擔心妳出事

幸好後來有妳的來電
聽到妳的聲音我放心了
但心情還是無法轉換回來

關心妳為何狀態一直閒置?
妳說:妳和怡芝和她男友一起喝酒
聽到喝酒這兩個字開始敏感了
腦子的思緒又亂了胡思亂想

其實很害怕妳再喝酒
喝醉了會怎麼樣?
我不敢再去想像了

為什麼要喝酒?
妳的聲音好冷淡口氣好平
似乎變成另一個人?

也許這一通電話讓妳等太久也不想等了
我知道是我太晚打了
沒資格要妳一定要接我的電話
但希望妳不要再喝酒了
不想妳因為身體狀況又出事了

我的PC無名妳看過了
也許新增的照片看起來我過的很好?
但真的像照片一樣沒事了嗎?

其實我過的好不好?
這我無法回答妳
只想問妳過的好不好?

離跨年越近大家口中提的都是跨年
有人問我有人邀約
其實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態去面對
只想問妳跨年怎麼過?

即使我一個人看著電視也好
至少跨年我希望有人能陪妳
我不要妳一個人倒數

第一個跨年是和妳一起度過
從小到大媽一直不准我出門跨年
直到自己有能力了在實習期間有妳陪我
雖然那個跨年費了好大的力氣掰了好多的謊
才能通過舍監那一關

回想起來真的很有趣也很有意義
但這一個跨年我還是想和妳一起倒數

即使簡單的待在家裡哪裡都沒有去
至少我很開心有妳陪我第二個跨年
對我來說比做任何事情還有意義

只是離跨年的時間不到兩天
我卻連對妳開口都欲言又止
真的好害怕面對妳

也許害怕的原因是妳離我好遙遠
少了妳的勇氣後妳對我好冷淡
我不知道該怎麼跨出那一步和妳再靠近

只希望妳過的比我好
如果假裝也許我還能做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