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21:03:14HeartBurn.

★° 讓沉默為我表白.悶了

 

 

終於等妳回到宿舍了
原本妳以為妳和怡芝她們出去
沒有想很多

結果和妳聊即時
才知道妳和男生去吃飯
其實有傻住心情也悶了吧
沒有多問只是害怕聽到真實的答案

後來妳看了我的PC主動提到跨年
妳告訴我:今年不能跨年了
聽到很受傷也不想多問以為和別人約好
經過妳耐心的和我解釋
才發現原來妳被爸媽抓回去工作

為什麼就連跨年也不能給妳?
為什麼就連放四天的假都沒有?
就這樣狠心的把妳的自由全剝奪

我知道她們有權這麼做
也能把妳完全給掌控住
可是就連一點奢求都沒有
看到妳被工作綁住其實真的很心疼
就連剛強硬的態度也因此放軟

對不起不該用那樣的口氣
只是妳還願意和我說明白
不讓我誤會真的有嚇到謝謝妳

後來提到聖誕禮物聖誕夜
總覺得突然間沉重的心情跑不見了
至少能夠清楚知道妳的感受
希望我送的東西妳不會嫌棄很醜
至於維尼筆可以很放心的用它不會壞
不過它喜歡看到妳的笑

雖然今年的跨年成為遺憾
但希望有那些禮物陪伴一點都不孤單

不知道妳的身體有沒有好一些?
很怕妳去工作的幾天身體撐不住?
不管怎麼樣都希望妳去看醫生

其實不能一起跨年是我早該接受的答案
畢竟是我不珍惜和妳見面的時間
而老天爺卻又因此捉弄妳和我
不能跨年不能見面我都會很想很想妳

最擔心的還是妳的身體和感冒
不要再發燒了多喝熱水衣服多穿一點

不管跨年是和工作還是家人陪伴
都不希望妳是一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