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12:54:08HeartBurn.

★° 喝酒裝醉.還為了妳流淚

 

 

1213(六)
昨天放學因為妳的一句話
把事情和時間往後挪
就是捨不得妳一個人

5點40分到楠梓火車站接妳
一路上確實我沒有很開心
但絕對不是因為妳
只是自己覺得被時間逼著綁著
甚至還要把妳丟下來

我知道妳這個月支出很多
從月初到現在錢差不多剩3千多
還有半個月的時間妳該怎麼過活?

其實有一半原因也是我害的
因為妳總是想要來陪陪我
害妳坐車買東西甚至不必要的網咖錢
應該要怪我沒有好的經濟能力
對不起

這個月我們能一起度過聖誕節和跨年
即使沒有任何禮物沒有去任何地方
但是妳能陪在我身邊這就是誰也給不起的最棒禮物
不要亂想沒有禮物我也不會和妳分開
在一起那麼久不必要再在意禮物的存在

只要妳能陪在我身邊
不要離去
就算身無半毛我也很幸福

6點20分終於抵達高雄SOGO的老師家
就因為我的問題差點害我們出車禍

我們在一個十字路口爭吵不愉快了
迴轉?我不懂意思
以為是和車子一起轉彎過去
卻沒想到騎到路中間妳又要我迴轉?
妳用手比出方位後來我懂了
但妳的口氣很差讓我覺得好莫名

也許我也有錯沒有問妳
導致當下的情形口氣也沒那麼好
對不起我沒有考駕照
才會搞的這種場面= =

心情持續影響唱歌的情緒
到了KTV和妳講電話很不愉快甚至要分開
而我在廁所狠狠的哭了任何決定無從給妳

掛下電話堅強的把淚水通通擦掉
卻還是騙不了大家的眼睛
大家沒有問我我也沒有說
只見妙怡進來問要不要喝酒我說好
可是被大家制止了不過妙怡還是拿了三灌台啤

晚餐還沒吃就想用酒把自己灌飽
很快的把一灌台啤喝了
接著想繼續喝但大家說要吃東西才能喝
吃了一些炒飯又喝了一灌
我開始大哭特哭沒有任何原因只想哭只想醉

而因為我卻害了老爹和老娘都哭了
對不起哦把好好的場面搞的很感傷
後來我開始藉酒裝瘋至少別人不覺得我難過了
一直K歌其實是噪音污染了
最後大家要走了我又喝了一灌酒

只會喝冰水的小嫩B
昨天竟然喝了三罐台啤
我為自己拍拍手不是驕傲而被自己嚇到

昨天我真的真的好難過
原因是什麼我就不多說了
全部的原因其實都是因為妳
最近我的心又開始脆弱了
動不動就哭好沒有用喔

真的很害怕妳會逃走
但如果不愛勉強妳只是一種奢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