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18:59:07憂鬱型男

我要去當兵惹...



唉....

今天中午鄉公所的兵役課單位的阿姨打給我

他說我的返徵已經不能再"返了"

我頓時感到.....驚訝又不知所措..

因為我...要賺錢..也還想要多讀一點書

她說先去體檢、抽籤還可以晚一年去當...

只是...我也只能夠逃避一年...

去當兵說真的讓我覺得非常錯厄....

國家要打戰嗎?

為什麼都要去當兵啊?!

很想問每一屆的總統= =

總統先生我們國家是愛打戰的國家嗎?!

還是說只是對於[別人得孩子死不完] ←台語

那種想法來玩我們?

我急迫的跟那位阿姨講我還想要讀點書...

但...她說我最好先去當兵...

因為當完兵就會有比較多的工作機會...

是是..是這樣沒錯

摁...阿姨換打給我的老師...

摁.................................................

老師打電話跟我說:

育哲 該面對的事情你還是要面對...

逃避不能夠逃一輩子....

我當時其實是ㄍ一ㄥ住不哭....

但老師一掛斷電話我馬上大哭= =~

忍不住嘛....

誰要這樣呢

去當兵就要面對某人

我跟本不太想與他有任何交集

但是他必須要和我有任何交集才可以....

我真的是充滿無力感也

那位阿姨邊講時

我邊胃痛......

我要怪誰?

自己還是父母咧

有些事不知道

因為...有些事情的原由都要怪自己的父母

不孝子?

就當做我是這樣的人吧...

老師跟我說

我其實是個還蠻乖的人

我卻回答老師說:老師我並不覺得我是個很乖的孩子..

老師回答說:至少我看到的地方是這樣

呵呵....

有時候我對老師感到抱歉

因為我從小就自認我是麻煩人物

所以與人有任何交集時

我都會不想把我的事情告知給他人

甚至是..把這件事往裡面吞

老師是我唯一跟他說我處境的一個人

老師也非常努力的幫我....

只是有時候我並不是非常爭氣..

我啊...

有過想要自殺的念頭也

麻煩人物...

反正自我了斷比較不會給自己最愛的人和不懂我的人帶來任何麻煩..

知道嗎...

這個從我小時候就有在想的問題

只是我不想說

給我最愛的老師:

老師

非常謝謝你

幫我幫的這麼多...

我不懂的事老師都非常仔細的教導我

雖然我沒被你罵過=\="

可是我知道其實你應該也很兇很嚴格吧?!

對我卻這麼的好...

跟本就是再生父母

我不奢望自己能夠成為一位對社會上有供獻的人

但....我會作到讓老師感到驕傲,以我為榮的人哦!

各位pchome的格友們我暫時消失囉>\\<

要想我知道嗎!!



(悄悄話) 2011-01-30 21:44:07
狐狸 2011-01-30 21:42:58

靠~幾梯的!早就回來了吧!

眼鏡 2009-07-14 10:40:48

我騎卡打掐是為了運動減肥啦^^
要去保家衛國了喔!很好!
現在只有一年當兵期,一轉眼就退伍了!真棒!
那像我當年當兩年兵,三年兵的人更”慘”..
加油啊~忍忍就過了,當然會想你的啦!^^

還有替代役的選擇,如同上班生活,
去問問看以你的狀況可否轉替代役.

版主回應
@@可以的轉替代役就好了= =~~~~
謝謝你唷^^
2009-08-11 1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