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18:12:42奶 茶

(( 好糗 全部的人都在 笑*

唉唉
這可真是 糗大了
丟盡了臉





…             故事開始            …


下午放學
我跟 廖‥廷‥廷的表妹
從 保健室的樓梯走下來
聊的 很開心說



因為我們在 找人 所以 四處東張西望
我和廖 先走
過了大概三秒鐘 吧*
廷 大喊 陳可諠”




我便回頭 她說 在上面 在上面
阿哈 原來 他在上面ㄚ




就這樣 我和廖邊聊邊走
唉 不幸的事 發生了....
【撲 擦】我和廖踩到 一大堆水
而那些 髒水 全喷到我們 身上
旁人都在大笑



尤其是那群 坐在樓梯上 的女生
猛笑 *
去死啦   別人踩到一堆水
妳們笑屁阿=[
真的有夠    糟糕 = =



唉 丟臉丟到家
昨天 我們也 踩到
今天也一樣
即使昨天沒人在笑我們 也沒人 發現
可是一樣....丟臉丟到家 (撲)



我發誓 明天 走路時 一定會 很小心
以免 又要被 一群 八九年級的人 取笑(慘)
唉 除了 倒楣 還是 倒楣阿




pic上面有 一個 小小的 【笨】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