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9 19:44:22Shino

i can handle it!

 

最近突发状况很多

先是两个员工突然一起辞职

然后就是自己突然生病

接着公司的租约出现了问题

说真的这些突发状况说没有压力根本就是骗人

然而我很庆幸

我并没有因为这样而被打垮

深呼吸、告诉自己小事而已

一件一件慢慢来

 

 

 

问题本身不是个问题

如何看待问题才会成为一个问题

问题的发生是可以解决的

少了两个员工我可以再请过

生病了好好休息好起来

租约出了问题就找管理层来谈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应付的

因为我是打不死的蟑螂~

 

 

 

 

上一篇:Next step

下一篇:frust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