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 20:46:12Shino

Next step

 

原地踏步并不会给我带来任何我想要的结果

实际行动才是最真实最贴切的方式

无论结果是否跟原本的草图一样

至少我努力过我尽力过我付出过

 

一整个下午的会议虽然让我有点头晕

不过出来的结论还算让我觉得值得

(笑~)

是的

不要去想距离有多遥远

只要一小步一小步地踏出去

我想我一定可以到达我想要去的目的地

 

 

突然想往其他方面投资和发展

会不会吃不消

会不会应付不来

正在考虑中~

 

 

我想只要着正面的思想

应该不是个问题

(笑~ )

 

 

 

 

 

上一篇:Too many things

下一篇:i can handl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