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4 21:39:50Shino

need some quiet time

 

 
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都有自己的使命和宿命
人生是一条崎岖不平的道路
前往成功的路也许有点困难
偶尔让人觉得有那么一点的迷惘
然而我知道这只是短暂的考验
只要我面向着太阳
我相信那里就有希望

 


最近又遇到了瓶颈
失落、低潮的情绪又把我淹没了
烟一支又一支
我知道抽烟并不会解决我的难题
但是这一刻
我真的需要nikotine来安抚我那混乱的心情

 

关了灯的房间
戴上耳机把嘈杂的音乐开到最大声
让自己沉醉在吵杂的音乐当中
与外面的世界隔绝
我需要好好沉淀我的心情

 

嘘~
不要打扰我
我相信我很快会没事的
我只需要一点时间好好思考而已


 

上一篇:Don't give up

下一篇:最想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