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5 17:16:16Shino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一颗心不停地抽疼着

呼吸很不顺畅有种窒息的感觉

神经线拉得好紧好紧

这难受的感觉又回来了

 

还好现在的我感觉好多了

我是打不死的蟑螂

那时候我都可以站起来

这一次我也一样

眼前有许多必须度过的难关

如果全部塞进脑袋里

我一定会当场崩溃

所以我不会去想我该如何去解决所有的问题

我只需要一步一步地走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面对一切

 

2012 才开始,要认输太早了吧

(笑~)

因为我已经有坚持下去的勇气和力量

至少我不是为我自己而努力

还有远方的妳对吧!

 

 

上一篇:What the F*CK!!!

下一篇:炒饭惹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