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5 11:41:09Shino

What the F*CK!!!

本来美好的心情在见到妳的那刻就被妳破坏了

情绪失控了脑袋不受控制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会说如此难听话的人

可是今早我对妳所说的一堆刺耳的话

妳应该明白了解知道

 

我的心情糟透了

我现在过着的生活都是拜妳所赐的

不是吗

当初说好一起努力创业

我把我的心血都付出了

谁知道妳就这样半途中退缩了

把所有的问题留给我一个人扛

排山倒海的压力把快逼疯了

我的心脏真的不是很强壮

我的失眠症都是拜妳所赐的

 

 

我一个人忍着泪熬着夜走到了今天

虽然没有很大的成绩

但是总算一切安定

妳今天跑来跟我说妳想要分妳的那一份???!

我知道我没有办法一次过把妳那份股份还给妳

但我已经还的差不多了不是吗

这间公司照理说妳没有分了不是吗

分花红?妳是疯了吧

我真的当初瞎了还是脑死了

被妳玩在掌里

今天我总算看清妳披着人皮下那邪恶的灵魂了

 

 

我不会认输

今天的我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我了

妳应该清楚

我们律师楼见吧!

 

 

上一篇:没有知觉

下一篇: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