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30 01:38:40涼貝兒

結婚

最近身邊有好同學好同事結婚,在不就是同事懷孕,結婚的人年齡跟我差不多,提醒著我已到適婚年齡是否該認真考慮一下...懷孕的同事聽說是1980的,噢~天哪!這麼年輕!那我還在混什麼?

也許現在大多數人都晚婚,所以我還不那麼急,也還未感受到30拉警報的危機.大部分人眼裡我是屬於可愛型的,外表跟身分證上的年齡不符,有時心智和行為我自己都覺得幼稚不成熟,同齡或年紀相近的男生對我沒興趣,年紀大一點的覺得我很可愛,但年齡相差近一輪,會不會太老了點?年紀比我小對我有好感的似乎又有幾分戀姐或戀母傾向,看起來穩定性也不夠準備再多玩幾年的樣子,但我可沒本錢和時間陪啊!

我有時真的不覺得自己已經快要30了,甚至覺得自己還年輕還沒踏入婚姻也很正常,但看到身邊比自己年紀小的人也踏入婚姻時多少還是有點感覺沒那麼麻木,再算算時間,三年了,你會不會早認識其他女孩早結婚了?想到這裡我還是禁不住一陣心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