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13:10:04呆呆 ~~

希望能改

大家都說

我的個性雖然不錯但是唯一問題傻傻的笨笨的

我個性好??

我不懂我只知道我的個性差差差

悶=)

奇怪奇怪

那我以後一定要學聰明一點是吧是吧!!!!

雖然我不知道大家所說的那個他

是否是不是真實的

他在外面偷吃???

我卻無法從他口中得知事實

我廳的都是他的壞壞

很少是好的

雖然自從住院

出院以後雖然變的很多

抗頭髮就知道拉 哈哈  =)

服裝是改變很多很多說真的很多

雖然  =)

個性上還是 ......

我真誠的希望他能好好改變他的個性不要太衝動

還有不要對他好的人說謊

不要讓他有說謊的習慣

讓他欠人家錢快點還完

雖然他現在只能靜養

也希望他能夠好好努力賺錢

賺錢是很重要也要有責任感

那才是最重要ㄖ

就算還完他阿嬤錢

但是也要回家才是不要讓他家人擔心才是

我知道他和家人處得不是很好

至少要乖乖才好

上一篇:一切是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