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13:06:48呆呆 ~~

一切是誤會

我當天聽到他的電話所說的每句話

雖然之後傷心流淚

晚上根本睡不著

都是一直哭一直哭

只知道淚如流河一直流一直流

直到早上走到公司我還在難過哭泣

雖然難過難過一個人哭泣

只有大黑安慰我

我很謝謝尼大黑謝謝尼安慰我

我已經沒事惹

尼不需要擔心惹

後來我做前面根本沒說捨咪話 !!!

根本沒有微笑

我笑不出來

笑不出來

難過再難過

到林口到惹我的定點

觀音山= =

我在那發海報

就一直抗到情侶親親我我

我就很難過

一直淚在眼框打轉

一直流一直流

原來分手是那麼難過的

我嘗到這感受

是多摸痛苦多摸心痛多摸難過

這些曾曾感受包圍著

一直哭泣一直哭泣

到底神麼時候我的傷心會消失

會不會讓我死一死就不會讓我那麼痛苦

我難過到有自殺的念頭

一直抗到許多情侶

心如刀割一樣好痛苦

我明白我自己是多摸愛他

所以才會那麼痛苦

直到下班我還是一樣

公司車子到惹

到惹到惹

我放海報就不知他是誰突然給我錢我就明白他是誰

我做前座

把頭伸出窗外讓我好好吹吹風

心裡會不會好點ㄋ!!

埃~~~

我不想抗到他淚又快流下來ㄖ忍住忍住

到惹 =)

公司

又抗到他

所以我 =)

坐在公司的椅子他問我大黑跟小黑有工作嗎??

我只是回答而已

然後我走出外面

想說散散心走一走

結果他追來ㄖ

我也不知道他再幹麻

心想反正是尼提出分手不是我但是難過並非是尼吧

我 ...

他問我一些問題

我曉得任何原因

但是又讓我再次抗到他心裡莫名的痛苦

我沒回答

再問我又沒回答

至少我知道我是痛苦並非是尼痛苦

可是我想說也說不出來問題出在尼身上

尼說是忠義他悶傳錯誤的

尼以為我要跟尼分手

埃!!!

合好好惹

不過

是我難過白難過嗎!?

真是的

算惹一切過去就算

沒關西

不過

我悶又恢復到以前

這樣就好就好

回去的時候我很開心我又露出平常的微笑

開心開心

笨蛋本來要送我回來

我怕他又騎車帶我回來

因為我怕他肝又出問題對他不好

走路也不能太快所以不讓他載我

就叫鳥曹陪我回家 他講很多笑話 讓我笑的很開心

 

 

原來我差點就可以把自己搞成那樣

難過是再難過吧

 

一切都過去吧!!!

 

愛情!!

 

 

 

下一篇:希望能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