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22:37:22默陌

只是沒有擁有哪來的失去

循環和記憶

真的是兩種很惹人厭的東西

而我真的很討厭

懷舊的自己

那份莫名的過度依賴

衍生出的執著

 

好像只要一直放空下去

就可以完全性的放掉一切

 

好像只要一直說話

就可以除去所有尷尬

 

好像只要一直沉睡

就可以不必面對任何事情

 

只是連我自己都開始察覺

已經僵硬的笑臉

只是連我自己都發覺

已經消失的話題

 

多麼善變又可笑

 

原來很簡單

原來真的不困難

我只是想要一個

沉默的時候沒有尷尬沒有壓力

無須因為找話題而找話題

沒有強迫沒有假笑

可以談正事卻又不會太嚴肅

可以開導我又不會太囉唆

有能力幫助我又不會傷到我莫名的自尊心

 

就只是這樣

就只是想要這樣而已

 

真的

 

一個我可以毫無顧慮的說出一切

因為我知道他還是很愛我的人

 

也許是該知足

有了妳

也許真的該知足

 

有誰能在一生當中找到一個

這樣適合的

超越了家人的

 

因為太重要又太看中所以好像不在乎

 

原來我的語文能力真的有問題

連表達能力都有問題

 

只是沒有目標也沒有想要被讚頌的對象

沒有動力也沒有想要被肯定的對象

太天方夜譚

 

-

 

為什麼認為人性本惡的人還不斷的想證明人心善的那一面

為什麼認為人就是自私的人還不斷的希望大家都快樂

為什麼認為溝通是沒有用的人還不斷的解釋澄清

為什麼明知道結果都是一樣的人還不斷實驗

 

到底在期待什麼

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