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20:00:26默陌

給親愛的你

而也許是都太年輕

又或者都太分不清

 

我很清楚自己很愛

很愛

很愛

那個

曾經的你

 

直到現在依然

只是已經晉升為另一種

只有懂得人才懂得地位和感受

 

沒有忌妒

沒有什麼

卻一直是第一

至少到現在

還是第一

 

是那個

想起來會遺憾

會酸酸的

卻也很甜

 

因為迷濛所以在一起

因為了解所以分開

多諷刺卻多真實

 

因為距離

所以美化

所以想念

所以重要

所以高尚

所以惦記

 

很難取代的吧我說

 

把一切停留在過去那些美好

至少你我記得的都是對方最完整的

 

如果人生重來一次呢

究竟我會點頭還是搖頭

 

而我想

痛過卻擁有

也許真的比不切實際的夢來得誠懇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