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01:44:37oh no!!

撥開蜘蛛網~我回來了!



*(是我那3個月住的小木屋 看起來很破也很搖搖欲墜 但是 裡面不會啦! 看無名就知道!)


這次是很誇張的久

不過 我多了新天地 無名和臉書

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queenbella

臉書: Bella Kuo

無名是給大家和我媽看的 只要是可以給我媽知道的都在那兒

(各位親愛的不要在連我的PC到你們的無名了 直接+無名好友拜託 我媽看的到...)

臉書是跟外國人聯絡的 雖然他們很不愛用電腦...總之 是個speak English的天地

這裡 一樣是放秘密啦 雖然我很38每次知道這裡的人都越來越多

但是 有了其他地方 會來這都應該都是好姊妹吧?

隨便

總之

說說近況

從美國回來後

失落感很大

還要減肥+美白...

實在是很累

+上一回來就是開學

事情一堆

只想逃回去

其實

是真的想去"美國"這個國家?

美國真的好到讓我只想放下這裡 拋開一切?

不 當然不是

只是 再這遇到挫折時

會報怨 "XX 就是因為台灣人的審美觀害我回來要辛苦的減肥美白 眼光狹隘的亞洲人!!"

但是 如果我真的欣賞美國審美觀 真的覺得這樣的審美觀很瞎

那我幹麻不豁達一點 就放任自己變成"又愛曬黑又很肉感的性感美國人"

 所以 說穿了 只是愛抱怨 只是覺得很煩想逃走

也會抱怨       "XXX 一堆鳥事又一直被管快瘋了我要逃去美國!!!"

因為在那裡的生活真的是很無優無慮很自在

而且老實說 如果我那3個月只是去度假 還不會那麼快樂

是因為 有好雇主 好同事 好室友 和 好自由 哈哈

是的

因為自給自足 所以會比度假還快樂

因為認識許多新朋友 所以會比度假更快樂

所以說穿了

以上抱怨的2點 還真的跟是不是"美國"無關

我姊就有同學

全家都在澳洲 只有他在台灣工作

那種人 就只想留在台灣

哈哈

總之 每次想逃避事情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那裡

就是那3個月 美好的日子

************************************************************

再來 就是

一堆外國人要回家鄉了!!!

先是亞當

然後是親愛的FEI和親愛的魏老爸

唉 以後都見不到了~

不如 我飛去南非和英國找你們玩如何?

*********************************************

再來就是

恭喜安寶賀喜安寶

在美國桃花朵朵開

還"萬中選一"(是在稱讚你的意思)

挑了一個在韓國算帥 但是在台灣還好的(是在嗆你的意思)

男朋友!!!!!!!!!!!

然後 還嘲笑我單身

嘖嘖

了不起喔

***************************(番外篇)**************************

我只能說

如果 台灣的男生有明星夢 想發大財

去韓國或日本吧!!

只要長相有路人的程度都OK

因為

實在是 很多日韓偶像團體

比台灣的路人還醜...

*********************************************

最後 推薦一個我很愛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minkydoobee

混血兒可愛斃了!!!

那女的文章也酷斃了!!!

她的身世和職業更是令人羨慕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