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8:45:08緋夜鏡

無盡的思念 拉神〔完〕

×無盡的思念× 拉神

『有個人的時間消失了…』米蘭達看著手中的刻盤,喃喃道。

× ×

『我留下,你們出去找真正的門,我會去和你們會合的…』在我解決這傢伙之後。

『神田,我和你留下。』利娜莉。

『不,你們先走,我和神田留下來。』重返團隊的亞連說到,並催促著大夥離開房間。

『…』

『通通離開──!誰敢留下我先砍誰──!!』正要開口的拉比只好硬生生的吞回要說的話。

(ΣO口O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威脅自己的同伴的嗄咧囉!)



>> 心中,總有不好的預感。



拉比是最後步出房門的,離去前,回頭,他不放心的看了看神田,在後者一貫冷淡眼眸中看到了堅定的信心和…溫柔。



>> 我會去和你會合的,一定。

神田動了動嘴唇,無聲的說。



>> 當然。我會一直等你的。

看懂了神田的唇語,拉比轉身步出房間,咧嘴,他說。

對神田,也對自己。


在拉比走出房間後,神田轉身面對他的敵人。



>> 心中好像壓著巨石,窒息般的感覺讓我覺得沉重不安。


>> 害怕失去的恐懼如夢魘的纏繞於心。


自從離開房間,門關上,看不到優的那一刻起,這令我喘不過氣來的窒礙感便瞬間襲來,那感覺就像是,永不再見面一樣。



>> 永不…再見…?


× ×


「三幻!」儘管吸取我的生命力吧!一定要撐住阿───!!可惡!


「你是不可能出去的,驅魔師。」方才倒下的諾亞吃力的站起,朝著神田吼到。

「神罰!!」蓄滿能量的攻擊朝神田襲去,他像是發洩般的不停增加能量。


「三幻!!」我一定,一定會回去見你的,拉比──!!


白光乍現。

諾亞跪倒在地上。


「呿,是誰說諾亞不會死的阿!」轉身,神田走向最後的出口,留下這句話。


轟!!

房間的出口崩毀。










>> 砰砰!



「!?」


胸口突然一陣據痛傳來,紅髮少年痛的揪緊左側的衣服,腳步顯得有些踉蹌,險些跪倒。


「「拉比!!」」白髮少年和黑髮少女驚叫出聲。


(這是同伴死去的訊息吧?咧囉。)奇怪的南瓜雨傘在心中下了結論。



一瞬間,拉比好像突然明白了什麼,瞳孔倏地睜的老大……。


× ×


黑教團總部的某一處天台上,有著橘紅色頭髮的少年凭著欄杆,綠眼凝視著蒼藍的天空,目光卻像是穿透雲層,凝望著遠方的故人一樣。

眼底藏著思念,卻如行屍走肉,六神無主的像是沒有靈魂的傀儡娃娃,毫無生機,甚至連白髮少年已走到了身後都沒有察覺…。


「……拉比。」白髮少年有些艱澀的開口喚橘髮少年的名。


「…你多少也吃點東西吧…我想神田不會希望看到你這樣的…」沒得到回應,白髮少年聳聳肩無奈的繼續說下去。

而橘髮少年只是轉頭望了他一眼,搖搖頭,擠出比哭還要難看的笑,沒有多餘的感情。

這個動作卻惹火了白髮少年,他氣急敗壞的攫住橘髮少年的肩,對著他大吼。





『你是白痴阿!!光在這理想他有什麼用?你不是很想報仇嗎?不吃東西哪有辦法實行阿!?我討厭看到你這張毫無生氣的臉!!真想把它撕爛!這不是我認識的拉比,我要那個總是笑著一副「沒問題」樣子的拉比回來阿!……可惡!』



一口氣吼了一長串話的白髮少年略微的低下頭,拉比看不到他的表情。


「……算我求你,為了神田,你吃點東西阿…」良久,他才開口,是和方才截然不同的語氣。


× ×


面對神田的死,一開始拉比是自責的。


明明…明明就有遇感的。不是嗎…?

現在,因為疏忽而失去了優…



--早知道,當初,就算是用強的也要留下來…


失去神田的拉比,被哀傷擁抱著,封閉自己的心,成天倚著天台欄杆望著天空。






原來,孤單是種會讓自己窒息的東西…




在這一刻,他重新尋回迷失的方向,前方的道路不再迷惘徬徨了…

亞連說得對,他,Jr‧拉比為了替優報仇和活下去,連優的份也一起……

他得振作起來……。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