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20:34:21櫻櫻

七夕情人節

7月5日本以為因男友得明天早上才能離開營區,應該不可能再來高雄找我提早慶祝情人節,但隔天早上,八點多男友就打電話來告知說他大約十二點多就會到高雄,我當然趕緊起床,整理了一下,十一點多就出門了。

在火車站附近真的挺難找到停車位的,繞來繞去,剛好又看到警察正在托吊亂停的機車,擔心等接完男友後去牽車時,車子會被拖吊,只好去停收費停車場了,我想與其被拖吊還不如花個40元大洋還比較安心。

在火車站裡逛了逛,買了兩包魷魚絲就等在剪票口等男友,和男友先去牽機車,再去大遠百停好機車,去華納威秀買了『巧克力冒險工廠』下午兩點十分的票,再去樓下的食物街買了兩杯飲料就去等進場,不過等著等著,都已經兩點了,工作人員卻沒有要讓人進去看電影的跡象,突然驚覺,把票拿出來看了一下,發現應該是在樓上的劇場。

『巧克力冒險工廠』其實看了預告片,並沒覺得有多好看,但實際看了之後,真的覺得很不錯,有很笑點,也很有教育意義,很適合帶小朋友去看的一部戲,覺得錢真的沒有白花。

看完電影,我們就去食物街吃晚餐,提早慶祝我們的情人節,五點以前就送男友去車站搭車。

對於這次的情人節,我真的覺得挺開心的,開心的是男友特地下來陪我慶祝,雖然我們只相處了短短的四個小時,但卻覺得很幸福,下禮拜我們要去烤肉了,真期待!


200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