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3 19:13:27櫻櫻

複習之旅

在禮拜二的時候,我和男友就決定要開著車回去台中和鹿港看看,順便吃吃那些很久沒吃到的好吃小吃。

禮拜六我早上九點四十五分就抵達嘉義,我們直接就往台中出發,一路上高速公路有點塞車,不過在十一點半的時候,我和男友就到了一家在大學時候經常吃到的麵店”江蘇”,這可是一定要來的第一站呢!這裡的麵都超級好吃的,這也是一直讓我們一直念念不忘的地方,而且老闆都還記得我們。

吃完午餐,我們就決定進去學校看看,我最想看的就是學校的圖書館了,因為在我畢業之前,圖書館的擴建一直還沒完成,這次回到學校後終於可以看見圖書館完成後的樣子,真的是好漂亮呢!

逛了一下學校,照了幾張照片,我們就開始鹿港的方向出發,這段路真的是好令人懷念,只不過大學時候我們是騎著機車去鹿港,而今則是開著車出發去鹿港。很快的我們抵達了鹿港,因為朝香的人眾多,一時無法找到停車位,好不容易在個工地前面找到。

我們依舊還是和在大學時候一樣,照照相,吃碗好吃的阿伯麵線糊,買兩塊草莓口味的牛舌餅,然後坐在飲料店喝飲料休息一下。這次有點不同的是,我們去吃了著名的麵茶措冰,覺得挺好吃的,很特別的感覺。

下午三點多,我們就準備回嘉義了,五點就到了,我一到就只想躺在床上休息一下,然後才起來把一天的汗水給洗去。今天晚上我們並沒有去朴子夜市,只是在加開伙煮水餃吃。

隔天禮拜日早上八點多就起床,出門去吃中式早餐,兩點多就和男友走路去搭公車,這兩天又是那麼快速的渡過了,就好像是STOP鍵壞掉,只剩下快速鍵在運轉,在見面又是下下禮拜的事了。

這禮拜過的很特別,是一場複習之旅,真棒!~


200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