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3 22:31:56櫻櫻

嘉義公園

禮拜六早上,我早早就搭著公車抵達了火車站,就呆呆的坐在後車室等個五十分鐘,男友則告知他不知何時可以離開,等到男友真的離開營區,坐上火車,也得在十一點多才能抵達嘉義,所以男友就要我自己先搭公車去他家。

我到站後,就往公車總站出發,運氣不錯,我排在第一個,搭上公車後,再十一點就抵達了,看到男友的二弟已經等在那,想必一定是男友打電話要他二弟出來接我的。

我和男友的爸爸在那包水餃,十二點男友才進了家門,洗了個澡,吃完午餐,我們就先去睡午覺,在下午兩點半的時候,就騎著機車先去嘉義市區吃豆花,逛了一會兒才往嘉義公園出發。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真的是非常適合出遊拍照,嘉義公園不是第一次去了,就是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和遺憾,這次才又會再去,而且還帶著上次未帶的數位相機,風景那麼棒的地方怎麼可能不多拍些照片呢!

這次我們除了拍照,還發現上次為參觀到的”資料博物館”,其實就是一間在日據時代所搭建的房子,就是在電視日劇可以看到的那種很平常的鄉下住家的房子,完全是由木頭所搭蓋而成,進去裡面參觀要拖掉鞋子,再換上一雙拖鞋,而裡面就展覽著一些歷史資料和照片,可惜的是裡面不能照相。

晚上我們和男友的二弟一起去夜市解決我們的晚餐,我們先去吃一客鐵板麵後,在去買買回家看電視要吃的零嘴,像是東山鴨頭之類的。

禮拜日早上,我們和男友的媽媽及男友媽媽的朋友,一同去菜市場,只不過去菜市場的不是我們,我們只是藉此機會去吃一下久未吃到的肉羹及肉粽,然後在去菜市場裡找男友的媽媽。

午餐就是吃男友媽媽準備的春捲,果然跟外面賣的就是不同,比較好吃,而且料也多,或許是因為早餐吃太飽,而且還喝了一杯的木瓜牛奶,結果才吃完一條春捲就飽了。

下午三點,又是得往火車站的時間了,雖然不願意,覺得時間怎麼還是過的那麼快,但也只能接受,彼此又搭上各自的火車,回去了~


200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