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8 22:10:59櫻櫻

參觀中正大學

禮拜六早上七點就搭上公車,本來之前都是選擇搭七點四十的公車,去趕搭八點五十的火車,但因為前幾次的經驗,都幾乎是在八點四十才到達火車站,真的很怕哪天公車開太慢,而害我搭不上火車,那就完蛋了。

我在八點就抵達火車站,在考量之下就決定改搭班次較早的火車,這樣也可以早點見到男友,在告知男友之後,就搭著火車出發了。等到出火車站,坐上男友的車之後,才知道原來今天早上十點男友的媽媽和同事要去烤肉,當然我們也要去,所以九點四十幾分才到的我,得和男友快快趕回去。

到了男友家,整理了一下該帶的東西後就趕緊出發了,不過笨蛋的我居然忘記帶到最重要的相機,結果就無法邊烤肉邊照相,真是有夠自責。因為我們是在南靖糖廠裡烤肉,所以烤到後來我們還跑去買冰淇林來吃,而男友也玩了一下他最愛玩的投籃遊戲。

下午一點我們又趕緊先把男友的媽媽和朋友送回家,而我也趕緊上樓去拿相機,然後我們又往嘉義中正大學出發了。因為我們要去接今天在中正大學考研究所的二弟給接回家,也因此可以藉著這次機會去參觀一下中正大學。

說真的中正大學真的校園好大且也好漂亮,我們開著車大致繞了一圈,去福利社逛了一下,男友的弟弟就打電話來說他已經考完了,我們就趕緊開車去接他。然後我們就找了個停車位停車後,就下車去拍照,還逛了一下大學裡的書局,真的是好棒呢!

就在我們回家之前,男友還跑去買了個米羅蛋糕,才回家。晚上和男友去逛了一下久違的夜市,在夜市裡我們兩個各吃了一客鐵板麵,再買了一些食物就回家,然後我們就邊看著新警察故事邊吃著晚餐和蛋糕。

禮拜天早上我們則去吃中式的早餐,吃完回到家就看一部電影,叫”加菲貓”,真是有夠可愛的,總是會不自覺的想到饅頭。吃過中餐,休息了一下,男友去理頭髮,我則上樓去整理行李,下午三點就往火車站出發。

這次比較多人呢!所以我的車誤點了十八分鐘,五點半才抵達高雄,七點才到家,而男友的車子也誤點了挺久的。下次在見面可是兩個禮拜後的事情,一想到就覺得日子很難熬,希望時間能快快走。


2005/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