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14:19:18light

童心

前兩天 也是星期天的下午
我帶著跳躍的心情 去抓蟹

抓蟹的地點是屏東內埔 我跟我妹騎著摩托賽客出發
在路上 我一直大喊 因為很high 我妹則是說著好笑的G先生

總算到了半山腰溪邊 溪邊都是抓蟹的人潮 吵雜的聲音把氣氛炒熱
還有小小孩根本都沒穿衣服 直接在溪裡戲水

嘿~我快速脫鞋 帶著魚網 衝囉~
剛開始 是興奮拿著魚網往水裡隨便撈 看到蜻蜓 就追著它跑
我是認真的小孩

不久 聽到同伴 抓到螃蟹
我也開始認真地 蹲在水邊 低著頭 仔細地尋找魚的蹤跡
當然 認真的我也抓到不少
我的收穫則是一隻小小蟹 兩隻魚 兩隻中蝦

最後 大家的收穫可真多
其中有一隻快生的母蟹 金色的蟹蛋露在外頭
我抓起這隻母蟹拍照 可是母蟹可發揮保護蟹蛋的母性
用蟹夾夾住我的無名指 真的很痛 因為我已經大叫
照片有很明顯被夾傷的傷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