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3:48:56某&哆啦A夢

《輸贏》

於是,妳贏了。

而我,只是輸了一場回憶而已。


不經意的刪除回憶,卻發現,兩頁的想念就塞滿了我的心情


於是,我輸了。

輸了一場兩年的思念、177筆的文字、還有900多天的等待。

「希望你能更珍惜自己。」這是妳最後的叮嚀

我明白,明白感情已經不存在。

那頭一台車急駛而來,妳上了車,也不再回頭,於是沉重的腳步,拖著我。

讓妳自由。



好多年後,我們再度重逢,妳是別人的老婆,而我,也是別人口中的老公,

我看著妳,點頭,妳似乎有點胖了,頭髮也捲了,一雙手大包小包的提著晚餐。

「媽媽,快走拉。」旁邊的小孩應該是妳兒子吧,那眼睛,就好像妳。


妳低頭不語,我用微笑祝福妳。

淚水卻不經意的滑落。

『老公,我們去那邊逛逛。』


於是,妳讓我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