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9:03:17Kill

最近還好嗎




自從四月底扭到腳那一刻起

就超久沒有運動了

整個暑假打工

感覺自己身體都快爛了...









現在每天都要早起到早餐電打工
省一頓早餐
又可以賺錢

但是代價就是
要早起
除非睡的夠飽吧!
否則上課很難不打瞌睡...











我真的覺得自己長大了老了
雖然在某些方面來看
我永遠都是那麼幼稚吧

但是有覺得自己真的比較會想了


我想為媽媽大人努力
但我覺得她永遠都不會懂
可能要到最後最後.....


我想為SHARK努力
我們都一起再努力
很可貴
好好珍惜,把握



我想為自己努力
但為了我堅持,在意,重要的人事物
我可以沒有自己

沒關係
做人真的不能自私吧..










說了那麼多






我真的超久沒打報台了..
其實我都有回來看

也會去看大家的


可是就是沒有下手打











我是想說..

打報台真的是一件好事

大家要常常來打
我自己也是....

= =||













聽說隔壁的早餐電不做了...
也就是說
以後我都要再提早半小時上班了

超酷炫的~

呼吸清新空氣
看著蔚藍清晨的天空


多麼美好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睡飽一點比較好...


kill 2007-10-03 21:55:15

小五真的會來嗎!?

哈哈^^

sweeets 2007-10-03 17:58:10

我要找你吃早餐.......
順便找小五看看她要不要去
想念好好吃的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