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6:49:34Kill

很好逛的逢甲




因為不是假日




整個人不會很多






而且我的腳強化了






平常來說






我腳早就酸到不想逛了



星期四



下課後


在勤益大道上



我們整個很閒



先回家


然後再來勤益打球




打球真的很好玩說  :)














然後去天才家


等他先洗澡



結果白目人打來了



所以就要耍白目



然後就叫紫色丸子跟白目人說一堆鬼話







白目人聽說很開心


我實在不懂你開心什麼屁股


不過開心就好






然後去十甲清新



有人說要拿東西(其實你可以直接說領薪水= =)



點了多多烏


幹!(脾氣暴躁...)


陳佳旻陪我錢啦!


結果要騎車的時候打翻了








順道帶我們去看一下故鄉和真善美

然後出發往逢甲





到逢甲已經八點多了



吃吃逛逛



挑挑買買




蓉妹真的超愛紫色的

愛到讓我覺得神奇


大家都買了很多東西(除了白目人)(而且他只待了幾十塊)






然後天才要先走了





最後決定回去買了那個包包,因為之前買錯一個,會掉毛...

有誰要買嗎?  賤價出售哦!  多用幾次就不會掉毛了啦!





還去試穿了亞瑟士,整個很不搭,不搭到921大地震



所以不買了,哼哼哈屁!







然後還有逛到一家,裡面有在做滑板的促銷


兩千五裝到好,整個有心動到


不過我覺得這個真的要很慎重考慮


有機會跟小范研究一下看看再說吧!











回家後,弄完東西已經一點多了...


然後跟小丸子聊了一些


不知不覺我們兩個就都睡著了












恩,這顆小丸子很可愛啦!































































結果隔天早上我們要出門的時候....


我發現我門忘了關..........


我整個很扯


幸好我媽沒發現







應該要說


幸好沒遭小偷才對 = ="

上一篇:意外的兩元

下一篇:FS. show

反應慢到G8.. 2006-09-19 00:53:02

你現在才發現哦!

不然蔡丸子怎麼會跟你喇那麼多

都是我唆使他的....

~~~~ 2006-09-18 00:37:20

那時後殺手也在天家喔 幹麻不跟我說阿
我還想說蔡淑蓉跟天進展那麼快喔....
哈哈哈 開玩笑的

丸子小 2006-09-15 20:09:39

沒遭小偷很萬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