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8:50:59ㄒㄧㄠˇ。ㄓㄨ

杯子

作詞:阿沁 作曲:阿沁 編曲:阿沁



我的付出不會停止

因為杯子他會陪你堅持

他  為我裝滿心事

不會計較在哪個位子

你的愛在何時停止

忘了杯子曾經給我暗示

我想默默守護你的天使

小心擦拭杯子的印子



手心圍著你愛喝的果汁

遲遲等不到我最愛的影子

我總是那麼容易迷失

沒有發現  時間慢慢停止

#還(是)習慣有你喝過的杯子

彷彿能感覺碰觸你的手指(心事)

他身上指紋反覆交織

烙印著你愛我的方式



我的付出不會停止

小心的  小心的擦拭著杯子

你卻從來不去掩飾

不需要  不需要解釋

上一篇:你的承諾

下一篇: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