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21:53:22『 ↖毛光光↘ 』

我懂





我知道妳想撒嬌
可是妳對我總是3分鐘熱度
道歉也這樣  撒嬌也這樣
會被妳搞到昏倒

其實疼不疼妳  要妳自己去感覺
別人說歸說  妳怎麼想不一定啊
妳說是不是啊


我就只能睡覺啊
我又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我才會說我要睡覺啊
其實很多次我都快睡著了
卻都被妳吵起來  


妳都不會跟我說妳要睡了
妳更糟糕  連說也不說
我常常等到很晚
想說傳訊息給妳  看有沒有回
結果沒回  我打給妳  也都沒接
我才被妳氣到中風勒
不過每次氣一氣妳道歉就又氣消了
不被妳打敗才奇怪 



那天我根本沒睡  我一直等到妳傳那封訊息給我
我回妳  妳又不見了
之後妳打給我  我又醒了
講一講妳又睡著了  我就打給妳
怎樣都沒接   我就一直到早上6點才睡



隔天還被妳兇說  睡這麼久




不過妳說我愛生氣   妳不也是愛生氣
明明就沒兇妳  硬要說我兇妳
我會起笑    有的時候兇妳  真的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囉



但能不能別氣這麼久
我會道歉到瘋掉  妳道歉一下我就好了欸
可是我道歉很久妳都不太理我
是跟球球上次一樣嗎
硬要撐面子  這樣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欸



上一篇:有沒有這麼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