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8:01:11『 ↖毛光光↘ 』

有沒有這麼無聊





每天都很無聊是怎樣
現在又給我來給颱風
是想要讓我中風就對了


濫天氣   氣死我了
據說我和張婧婧才出門不久
姊姊就打來說要烤肉了
昏倒欸   不是說明天




我家寶貝又不見了
昨天4點你打給我我醒了
和妳講了一下電話
妳就一直認為我要睡著了
其實沒有   我醒了一下
但後來妳沒講話  妳不見了

我就掛了   也就睡著了
睏死了   哈哈哈哈
可是我沒忘了要想寶貝唷



我也很厲害  睡到下午3點多
很會睡就是了  還有人以為我整晚沒睡勒
我才不是白吃  不睡覺勒


對不起囉  這禮拜誰也不能陪誰了
乖乖陪家人吧  妳也那麼久沒上林口了
有事我們可以用電話說呀
訊息也可以啊   好不好啊




上一篇:噢  是這樣

下一篇: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