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17:10:10ice

知足常樂

 

 

 

 

 

 

 

 

人 真的很不懂的知足

往往有好的就會想要有更好的

 

 

 

 

 

年紀越來越大慾望也跟著變大

想要的東西越來越多

才發覺錢越來越少

越來越難以負荷

這該怎麼辦呢 孩子?

 

 

 

 

 

 

 

 

 

 

好不容易放假了

天氣很好想出去玩

卻發覺不知道該找誰出去

每個人都有自己該忙碌的事情

一個人放假還真有點孤單呢

 

又快到晚上了

假期就這樣被我浪費掉了

明天又要回去上班了

感覺肩膀又開始沉重了

生活又要一成不變了

 

 

 

哪時候開始

我多采多姿的生活變的這麼呆版無趣?

還要多久我才能真的過我自己想過的生活?

我不想為了賺錢而賺錢

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會是我想要的嗎?

 

 

 

 

 

 

 

 

 

God!

我想找人陪我出去大玩特玩

我不要我的假日就這樣被我浪費掉

我真的好想瘋狂的大吼大叫

 

 

 

 

 

 

上一篇:多久了

下一篇:也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