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14:48:08ice

台北的爛天氣把我困在家裡快發霉了

 

 

 

 

 

 

 

台北的爛天氣把我困在家裡快發霉了

 

 

 

 

 

 

 

 

 

 

 

所有想好的計畫好的決定好的事情

就為了那個白目的冷氣團給搞亂

下什麼雨阿 每天下都不煩嗎

 

 

 

好想快點跟朋友聚一聚

好想快點把頭髮用一用

好想快點把東西買一買

好想快點到街上逛一逛

把所有事情都搞好之後才能安心睡大覺

 

 

 

 

 

 

 

 

遇到好天氣臉跟眼睛卻腫的不能出門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我又只能待在家裡當乖小孩

這是什麼生活阿 我想出門大肆揮霍

God! 掉錢下來到我的面前吧...

 

 

 

 

 

 

 

 

下一篇:時間過快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