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22:15:23愛皓 _ 莓 . 

 感 傷 ;



        北鼻今天說:
        草莓,你很愛我對不對?
        我說:
        對!
        北鼻接著說:
        我們以後還要聯絡噢!
        我說:
        好!


        說著說著…
        我總覺得有點感傷!


        轉眼間~
        真的快畢業了!


        而三年級,
        我陪北鼻的時間變少了
        幾乎都在陪老公!


        可能!
        我真的會把老公擺第一
        因為我覺得,
        愛情沒有永遠!
        但是卻有永遠的友情

        我認為我跟每個朋友
        只要有緣分,都可以永遠!

        至於愛情,
        我不會期待永遠!
        因為機率根本不大

        所以,
        我會想好好把握這份愛
        我真的很怕畢業以後會是如何?
        我現在才會更珍惜
        跟老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摁…
        北鼻阿北鼻
        其實我真的還是很愛你!

        可能有時候,
        會忽略了你!

        但…
        希望你懂的我不是故意的。

上一篇: 可 憐 ;

下一篇: 伴 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