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6:24:56心死=行 屍

㊣補﹝甜蜜夫妻 6。20 兩人行﹞打㊣

昨天寶貝生日

但是跟~同學一起吃飯

所以!!今天 騎 ㄅㄨㄅㄨ 帶內人→鳳山餐廳吃飯去


寶貝說我騎 龐龐的ㄅㄨㄅㄨ很合耶~

我今天很帥!!寶貝說的!



不管 !中午 我們夫妻騎到鳳山不知名 西式餐廳 吃東西 !




寶貝寶貝 ~ ⊙⊙!!那不是美髮店辣!

我們 手牽手走到2樓 坐進去 !包廂歐!



寶貝點199 吃到飽 。。我也是


有西式的正餐 + 港式小菜 +美式甜點 +”台灣”牌的飲料


好便宜好便宜~ 但好飽好飽!!


我把寶貝的份都吃了! ~真的”*”飽貝”*”了



”撐”
外面航空演習我們在裡面 聊天"


拍拍照 玩來玩去





寶貝 我好愛你 不知道怎樣說 就是好愛好愛
ㄟ~寶貝到底有幾顆葡萄啦?

你真的有數嗎?



偷偷跟你說我看到店員也有數耶!去問她!





反正幫寶貝補慶祝開心~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