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2:18:16心死=行 屍

滴答聲。。。

時間 一分一秒的過 每一刻都好想停留


似乎過的這段以後的我將無從去處~


我會在哪?我的人會在哪?我的心又是在哪?


在哪我不知道。不重要

人勒?我想消失

心勒?我想停留就讓我這樣停再最美的哪一刻



我很有信心 因為我很愛很愛你

我會努力 很努力很努力


但 努力的過程 時間 為何就不能快一些 急不得


時間滴答滴答劉世聲響停醒我 急促催趕我


放心我一定有辦法

我不放棄一點希望 我要努力 等我

因為愛你不知如何做才對

對你殘忍 但我很愛你阿

不放似乎又礙到你

= ="一堆矛盾





還沒到最後 我一定有辦法


我努力賺錢賺自己的學費!自己生活所需!!



這段時間好長。。。。。。




我在努力 我不放棄


我不想活在沒妳的幽暗沮喪的生活







滴。答。滴。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