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4:18:15心死=行 屍

心疼大於無奈

我狠手癢~

我去開妳的報台!看見妳昨夜凌晨的文字

那每個字撼動我的心!我對你有多大的不諒解 現在清楚明了

這一刻這一秒徹底的崩潰

早晨的我對妳的心轉變呈現在對妳的疼

昨夜!!你傷心很久吧!妳一夜沒睡 我從沒想過你哭過

昨晚的我又何嘗不是!妳這樣的崩潰最吼只能選擇一條鬆手的退路

我不想做任何反應任何掙扎!因為我明白沒用

因為我還想好好疼妳因為我還想位你好所以我不去選擇了!

就這樣吧!我的夢被清晰聲叫醒

醒來的我發現原來昨夜我在睡眠中眼睛調皮的留下無情不止的淚

原來當初的堅持是騙人的假象 原來我不該這樣 原來想緊握是個錯

我真得真心愛人 這樣的真誠似乎感動不了人

我用哭聲喚得回顧 卻失去最基本的

這樣的自私 我就快辦到!妳~卻被絆倒

在多在多也只是種無謂了吧

昨夜妳的泣不成聲我好心疼我又何嘗不痛

妳傷心很久吧!擦乾它 。。你心理壓力也鬆懈了吧!我只能做倒這樣愛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