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00:07:06蜜斯溫

醉愛是誰(上)

醉愛是誰 (上)



XX五星級酒店,1112號房間



“怪獸...我...我快不行了...”

“再抬高點...很快就好...”

阿信拉緊了脖子,仰起了頭,被迫高舉著雙臂,顫抖著,直發軟。

臉色緋紅,忍耐似乎快到了極限! 汗水沿他濕露露的鬢角滴到脹得通紅的脖子。




“我的腰...你,能不能,快點...”

“別急...你別亂動啊...會斷掉...”

“我不行了...你,你饒了我吧...”

“還差一點,就快進去了...”

“啊,啊!......”




兩人失重般地跌倒在床上,大口大口地喘著氣。仿佛剛完成了極挑戰體力的運動。


“沒想到這水晶吊燈這麼沉。我連吃奶的力都用光了。”

“早跟你說了,好奇能殺死十隻菜頭稞。不就一盞吊燈麼,有什麼好看的。”

“沒想到取下來容易,掛回去難。”

兩人盯著天花頂上的水晶吊燈,躺著,有一句沒一句的搭拉著。




“誒,你起來。不然明天報紙頭條是‘XX團長被XX主唱壓死在床上’”

阿信抬起手肋,當胸送了怪獸一記重擊。

怪獸捂著胸連咳幾下。

“明天頭條立馬換成‘XX團長被XX主唱虐死在床上’”

“你就一天生的下流胚子!”




怪獸側腰一用力,翻身把阿信壓住。

“錯!我一向在上面,充其量也只能算是天生的上流胚子。”

說著,他雙手略過阿信的肩膀,遊移在他腰兩側。

“靠,剛才壓死人的話我收回!你最近至少瘦了三公斤!”

“你怎麼知道?”

“我手就是你的體重計啊。”

“少來了你......喂,你別亂摸!”


只是趁阿信一個閃神,怪獸手已經撩起了他的T恤,雙手一輕一重地,捏著阿信敏感
的腰部。酥酥麻麻的,讓他的腰用不起力來。




“哎喲,排骨,好扎手!”

“以後不許節食!有得吃,你就給我吃; 有得睡,你就給我睡!”

阿信一把擋住怪獸不斷進犯的手,用狐疑的眼神看著他認真的臉。

“你說認真的哦?剛才誰嫌我壓死人?!”

怪獸不發話,只是用帶著粗繭的拇指,勾畫著阿信臉部的輪廓,然後滑到他的下巴
,抬起,在吐出“認真”兩字後,吻上了他的唇。


感受著怪獸的氣息在頸部和下頜間流連,用唇啃著自己的耳垂的激情,卻不及“認
真”兩字,讓阿信的血液瞬間沸騰。



“阿信......”

“嗯......嗯?”

“你嘗起來,美味極了......”

“......???!!!”




“溫尚翊,你丫真禽獸!讓你吃,陪你睡!想得你臭美!”

媽的,這混蛋,一有空子,就得寸進尺,想把人吃幹抹淨不算,吃了肉還不想吐骨頭!

二話不說,阿信用力撐起怪獸的肩膀,抬起右腳,狠狠地蹬了他一腳,把他給踢翻到一側,滾下床。




那傢伙不愧為打不死的金屬怪獸,一個眨眼功夫就蹦起來,笑嘻嘻地彈上了床。

“你的排骨是我的,贅肉也是我的,從頭到腳都是我的。誰挑三撿四的,叫誰來找我!”

阿信給他一個白眼,趴著把頭埋進枕頭裏,不說話了。

這人渣挑他肚子餓的時候,還說什麼肉啊骨啊,豬頭雞腳的,美食直在他頭頂上方繞圈圈。





沉默了一會兒,阿信隔著枕頭發出悶悶的聲音。

“怪獸......我,餓了......”

“那.....等會兒,我下麵給你吃?”

“呃......你下麵的味道很奇怪,不好吃!”

“給你下麵吃,你還嫌!”

“你有誠意一點嘛,隨便下個面敷衍我。你下的面還不如我好吃。”

“......嘻嘻......你下面的味道不錯,要不換你下面給我吃?”

怪獸話說著,手用力捏了一下阿信的臀部。





阿信霍地坐起來,一個枕頭砸過去,被躲過。

阿信跪起來,怒指:“溫尚翊!你除了那條三寸不爛的腥膻舌外,還有什麼了不起的!!!”

怪獸抓住他伸出的手指,拉他入懷。

“有啊!我還有一條‘眼鏡蛇’也很了不起!”

“眼鏡蛇是吧,我還捕蛇人咧!”話畢,阿信伸出他的安祿山之爪。




古人說得真好:“先下手為強”......

怪獸的弱處被阿信一手抓住,全身血液一下子直竄到胯下。

那只拿慣了麥克風的手,有節奏地,圈著他的男性部位,螺旋式地打著轉。

怪獸忍耐著,看著那只纖細的手上下取悅著自己的欲望。

心跳跟呼吸一樣,成正比的極速運作著。溫度隨著膨脹的欲望一直飆升。




順著阿信的手,目光移到他輕咬的下唇。

怪獸按耐不住欺身而上,撅走了他的上唇,用舌尖挑開了他的上牙,釋放了下唇。

然後輾轉著,交換著彼此的喃喃唇語。他和他的一進一出的喘息聲音,默默地傳遞著激情的訊息。



“以後不准咬嘴唇......那是我的專利。”

阿信頭一後仰,手底一用力,怪獸“哦呵”一聲,按住了他的手。

用前額抵住他的,怪獸輕輕撫著阿信的後背,用只有他才聽得清的聲音問,

“今晚,你確定......”一個輕吻。

“要把蛇放出來嗎......”再點一唇。




阿信回吻了一下,用力把怪獸推倒在床上,手指緩緩地放在敞開衣領上,眼神是閃動著靈黠,一撲一撲地,像

半空中的精靈,在向人招手。

怪獸雙臂支著上身,眼光膠著在他的眉眼之間。

阿信嘴角彎起一絲弧度,光潔手指看似解開衣扣,卻又輕快如怪獸發短信般的速度,把衣服扣好。

“矜持誠可貴,春霄價更高。若為食物故,兩者皆可拋!霄夜去了~~~~”




“誒!陳信宏!你這可惡的縱火犯!只管放火,不管滅哦!”

看著那瘦長的身影閃出房門,怪獸鬱悶地橫躺在床上。

還不到三秒,房門開了個縫,探顆腦袋進來。

“浴室有滅火筒,你自己搞定吧!”話一落音,人又閃走了。




房間裏刹那間,又恢復了安靜。

後腦枕著雙手,盯著天花板,上面好像還映有阿信俏皮的鬼臉,耳邊還迴響著他拖長的腔調。

笑意悄悄地爬上了怪獸的嘴角。

這麼多年了,除了阿信,還有誰能把這只怪獸搞定?




Rashy 2009-01-11 02:03:20

嗯嗯站長妳好,小的是雷噓(喂)

團長的弱點被握住好讚(熱血)
正妹變主動了!口口聲聲說團長很色
其實自己的動作也(消音)

另外站長的描寫,會讓我以後看到正妹拿麥都想歪啦~~~~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