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8:26:51小公主

心情失落1整天

昨天下午就搭車到台中,晚上9點多就與大姐.大姐夫.媽媽下高雄,
到時已零晨1點多,跟美濃爸爸.媽媽聊1下,
希望他們休息1下,於是同意去房間休息....
躺在昔日的家中,感覺1陣心酸.....
這個家,這條街,這些景...........
根本沒睡的我4點起床走一走,看一看,發發呆...
到ㄌ4.30大家陸續起床,5點出發火葬場.

你就這麼冷冷冰冰的躺在那,表情那麼安祥,
真的是解脫...
如你最後寫下的支字片語,
如我的標語~釋放靈魂,展翅飛翔~
但你可知多少人為你在流眼淚,肝腸寸斷...
我的眼淚不停流,複雜的情緒一直在媽媽的呼喊聲,長輩的哭泣聲穿梭..
你呀你~就好好走吧~祈求媽祖帶你一路好走~
讓大家別再為你掛念~這是你選擇的路,有再多的不捨,都得讓你走..
因為無法改變的事實,就只能接受與祝福...

在爸爸之後,你又讓我有突然間痛失一個親人的感覺,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很痛,很討厭.
但我沒得選擇,只能接受,
你們也不願意,無奈...
我也只能讓自己再用時間來沉殿,
唉...............

上一篇:心痛一陣陣

下一篇:中秋節快樂